close

記得曾有人說:「要忘掉一個人,就要一個人再去一次以前兩人去過的地方,回憶以前相處的時光,才能放手...」


走到哪都能想像你的影子...

每次聽到我愛聽的音樂,就會想到你那搞笑的101招舞姿...

每次捷運列車進站的時候,就會想起你閉起眼睛享受風吹過來的樣子...

每次經過街邊小吃,就會想到愛吃辣的你連街邊小吃都要狂加辣,害我那陣子吃辣的功力增加不少...

每次聽到你愛的音樂,就會想到你啍著歌陶醉的樣子...

每次看到和你身型差不多的男生,就會想到你忿忿不平的說著:「我也是有胸肌的好嘛~~」事實上你太瘦跟本就沒有胸肌可言...

每次經過名品店,就會想到你也是這間名品的愛用者...

每次唱歌聽到你愛唱的歌,就會想到你唱這首歌的表情...

每次聞到某一個牌子的香水,就會想到上次抱著你就是聞到這個味道...

每次經過某個捷運站的門口,就會不自主的看著上次你站著講電話的位置...

每次看到和你開同款型的車子,就會先認車牌,深怕錯過這次的不期而遇...

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

仰著頭假裝看著天空,其實是不想讓眼眶打轉的淚… 流下來…


我想... 我還要找個時間... 去最後一個地方...... 才能放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