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一算,我也算半個蘋果人,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在遊走在 MAC、PC 之間....

對mac我只能又愛又恨,早些年,我的小白-iBook G3 900MHZ 14"
運作的很ok! 我也很愛,但.... mac後來程式一直upgrade,就不理舊機型了,就像pc一樣,so...賣掉了~
但對mac一直念念不忘~ 因為真的很人性化!! 比pc好太多了!!!
只是喜歡P2P抓抓樂的同學們就會覺得在mac上好像斷手斷腳的....
( >_< 麥克先生別打我!! 我知道還是可以抓抓樂,只是我真的不熟嘛~~ )

前幾個月新買進MacBook Pro 13",不過還是要小小的叫一下: 高飛兒~ 重量都沒說一下,我看規格時沒概念~ 害我天天練舉重 >_<

不過說真的,要跑office還在PC上跑的好,因為必竟用虛擬PC跑會有點lag....
加上台灣這個島國心態很重的國家,很多程式只能用在PC,不像國外跨平台的程式很多....
所以在台灣還是要兩者兼俱......

前陣子在法雅客看了mac的 "MAC VS PC" 對決影片,覺得太有趣啦~
上網找了一下有中文字幕的給大家看看~~










因為mac拍了一系列,其他的連結如下,大家有空點去看看嘍~~
Apple "Get a Mac" ad: "iLife 介紹iLife"Apple "Get a Mac" ad: "Better"Apple "Get a Mac" ad: "Out of the Box 開機=生活"Mac TV ads - AccidentGet a Mac "法律聲明篇"Get a Mac "Vista保鑣"Get a Mac "瑜珈"Get a Mac "Vista團體治療"APPLE "Gat a Mac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