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8年10月19日蘋果日報】 奧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(施華洛世奇)位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1樓的水晶軒,昨天正式開幕,新店挑高的空間懸掛水晶吊燈,營造華麗氣氛。女星楊謹華擔任主秀,展示今年秋冬「都市夜影Passages of Night」,已是今年第3度參與Swarovski秀,她開心地說:「希望廠商聽到我的心聲,我非常樂意代言。」

楊謹華已在台北、台中展示過都市夜影系列,昨首次戴上為高雄新店調來的Daniel Swarovski系列Flash大件飾品,忍不住連用形容詞誇讚:「大器!大膽!夠大才適合我。」

這套飾品運用黑、紫色與泛藍色炫光的水晶組成,手鍊與項鍊價值都超過10萬元,台灣未銷售Daniel Swarovski系列,需特別預訂。

而第3次獲得Swarovski青睞走秀,楊謹華表示若有機會,非常樂意替愛牌代言,她還透露最想代言牙膏,笑稱:「我的牙齒不是特別整齊,但也沒很亂,有特色啦!」而愛牛仔褲成痴,也讓她期盼有廠商找上門。 昨天楊謹華一抵達漢神百貨即受到高雄民眾的熱情包圍,有小妹妹直接跟她說:「我好喜歡妳!我有看妳演的《牽牛花開的日子》。」讓她直說:「我的熱情都被挑起來了。」

楊謹華難得到高雄走秀,住在當地的叔叔與念小學的堂弟、堂妹都到現場替她加油,秀後直接開起「母姊會」,與親戚敘舊。

Daniel Swarovski Flash手鍊配色搶眼。10萬500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

Swarovski Fetish戒指鑲有錐形水晶展酷味。92­0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

特別為新店開幕調來Daniel Swarovski Flash大項鍊。11萬500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

Swarovski Glof手環設計簡潔摩登。585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

Daniel Swarovski Fair Play寬版手鐲。3萬900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

Daniel Swarovski Fair Play戒指。2萬780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

Swarovski 襯衫領子造型的Force項鍊。1萬920­0元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