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惡! 可惡! 可惡! >_<

才開心的過了兩天沒有討厭鬼的日子

放了個假… 唉…

討厭鬼都回來了啦~~~~

這一定在作夢~ 這一切不是真的~的~~

為什麼我這麼討厭這些xx

"我眼睛好酸、好痛,撐不下去要先回家啦~"

"你是鑑定師耶~你的眼睛應該…要比別人好呀! 這麼早就喊痛?"

"這麼早?!現在晚上八點半了耶! 每天都上班超過12個小時… 更何況現在是「下班時間」耶!"

爭執了數句後…

"我說一句 你應一句! 應嘴應吉(台語)!!!"

加班時間不是自己拿捏嗎?

能配合加班完成就配合

為何身體不適還硬要別人留下加班?

鑑定師最重要的就是眼力

這樣長期加班我的眼睛怎麼受的了!!!! @_@

那天因為這樣眼睛受傷了

你們這些該死討厭鬼會照顧我? 幫助我? 還是只會同情我?

媽的!!! 我是人不是機器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